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哪个品牌情趣内衣好 穿情趣内衣真的会有欲望吗?
服饰编辑:star
2016-03-31 15:4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以前讨论男女之间的事情时候小编还是拒绝的,还是有点小害羞的,但是越长大越不知“羞耻”,不是说了嘛,当男生讲一个黄笑话给你,是让你害羞的,结果你回敬一个更黄的,姑娘你没得救了。之前觉得情趣内衣这种东西只有老外会喜欢用,中国人思想比较保守应该不会去尝试,但是现在社会,不要太多了,很多年轻人就是喜欢这种刺激。

不要问小编那个情趣内衣好,也不要问穿情趣内衣会有性欲吗?这都不是事,肯定会让你倍有欲望,不过小编也是没有试过的哦,如果想要寻求刺激可以尝试一下哦,年轻人嘛,多的就是精力,格林情趣内衣为你推荐两款女士情趣款式,网纱吊带睡裙,玫红色的颜色亮眼十足,网眼就是性感。

还可以选择露肩的款式,丁字裤肯定是需要的,黑色、黑色性感的起源,黑色一定不要错过哦,网眼袜也是兴趣必败的一种,也来准备一套情趣款式吧,让生活也多一点激情和乐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