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TINA GIA天纳吉儿女装,多元时尚 轻灵飞舞
网友分享:Kitty
2012-03-03 15: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TINA GIA天纳吉儿源自法国时尚灵魂的精髓,由顶尖设计师的全新触觉勾勒出女性时尚的梦想。设计师用全新的视角,结合东方女性特有的气质,把东方女性的含蓄、矜持、儒雅、细腻,用独特的设计理念和大胆的创新,把美表达在和谐与平衡之间,理性与感性之间,现实与梦想之间。

天纳吉儿-TINAGIA


TINA GIA(天纳 吉儿)的风格典雅、高贵、简约流畅、注重内涵,既有东方的神秘,又具欧洲的浪漫,不仅充分衬托了女性的柔美与内在的坚毅与气质,更能展示都市白领女性的格调与风尚,满足时代女性追求高素质、高品味人生需求。

TINA GIA天纳吉儿女装,多元时尚 轻灵飞舞


TINA GIA 的设计力求简约,看似不经意的花朵、卷边、褶皱,让简洁的服饰显得格外精致与考究,外型的完美打造,古典与时尚的完美结合,将您带入 TINA GIA 的境界。

TINA GIA天纳吉儿女装,多元时尚 轻灵飞舞


香港和法国,时尚前沿之都,2001年,TINA GIA将设计总部及分部设在了这里,通过链接最前沿的时尚信息,支持着TINA GIA品牌的国内运作。专业的设计师团队,从容演绎着TINA GIA优雅、个性、休闲的品牌内涵;高效的销售物流团队,让TINA GIA成功地拓展到全国市场;由点到面的市场规划,体现了品牌的专业化运作,让每个人都从中感受到其高品质、专业性的优质服务。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