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英姿丽人领先推进内衣快速时尚模式
网友分享:Kitty
2012-03-03 13:2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英姿丽人率先将快速时尚模式导入中国内衣行业,我们积极推动内衣时尚事业的发展,提升女性内在穿着时尚指数,在内衣行业已成为“品类最丰富、款式最时尚、品质最新鲜和性价比最优”的代名词。

英姿丽人

公司旗下现拥有“英姿丽人”、“英姿达人”、“艾莉芬”、“博妮娅”、“Y&Z BEAUTY”等知名品牌,产品涵盖时尚系列、青春系列、浪漫系列、纤姿系列四大系列,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各种需求。 2010年10月,英姿丽人经营战略又迎来里程碑式飞跃性突破,集团总部全面进驻国家中心城市、被称为中国“南大门”的广州市。同时,英姿丽人全新打造面积超过10万平米的独立工业园——“平沙国际商务中心”。目前,我们在香港、广州、东莞两岸、三地拥有全资注册公司,下辖内衣事业部、皮具事业部,拥有全资及控股品牌、工厂18家,并计划在未来5年内完成终端建店数量10000家。

英姿丽人领先推进内衣快速时尚模式

引领内衣时尚,成就美丽事业。英姿丽人将以中国时尚内衣连锁领导品牌的姿态,迎接市场竞争挑战,创新超越品牌价值,并真诚期待与你携手未来,共赢精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