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小猪噜噜品牌童装2012春夏新品画册美丽绽放
网友分享:Kitty
2012-02-25 11:2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小猪噜噜品牌童装2012年春夏新品画册新鲜出炉咯!本季小猪噜噜童装以“绽放”主题,分为“聆听”、“哥伦布的航海故事”、“花之圆舞曲”、“加利福尼亚冲浪”、“凡尔赛公主”、“节奏与空间”六大系列。色彩丰富的搭配就像盛开的美丽花朵处处绽放,展现出“小猪噜噜”的青春与活力,向更多的消费者展现 “小猪噜噜”绿色环保健康的成长环境,以及突出时尚、活泼等高层次的品牌形象。

小猪噜噜

小猪噜噜2012春夏新品之节奏与空间

小猪噜噜品牌童装2012春夏新品画册美丽绽放

小猪噜噜2012春夏新品之哥伦布的航海故事

小猪噜噜品牌童装2012春夏新品画册美丽绽放

小猪噜噜2012春夏新品之花之圆舞曲

小猪噜噜童装品牌由香港卓妮(国际)服饰有限公司1998年创立品牌,并由深圳市卓妮服饰有限公司全面负责生产与销售。“小猪噜噜”率先倡导健康童装新理念,并在2003年5月正式通过环保认证,被授予“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证书,成为广东省首家绿色环保童装,也是全国十佳童装品牌中惟一通过绿色环保认证的品牌童装.

深圳市卓妮服饰有限责任公司自1998年诞生之日起。“小猪噜噜”品牌即秉承着“专心、专业、品质、品位”的理念,致力于中国童装事业的发展。一只憨厚可恭、勇于挑战、灵活机智、人见人爱的小猪品牌形象,崇尚人与自然的和谐,倡导绿色、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产品紧贴国际童装品牌发展潮流,结合个性品味的款式与优良面料的运用,赋予其更多的灵性和生活概念。旨在创造个性时尚,环保健康,力求为城市少年儿童营造精彩健康的童年生活。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