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订货会 > 正文
小猪噜噜2013秋冬新品发布会将拉开帷幕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3-22 10:0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过去的一年,小猪噜噜童装经历了里程碑式的重大变革,领域涵盖产品设计、流程管理、品牌形象、终端服务、模式创新、资本分配以及团队构建等方面,整合力度创小猪噜噜童装品牌营运14年以来之最,目的旨在“从衣开始,非童凡想”,超越过去、扬帆未来!在接下来的2013和2014财年度,全国市场的全力布局与自营网络的规划将是我们在营销层面的重点工作,并再次向市场、向行业、向客户、向顾客证明,童装——小猪噜噜将做得更好、更强!我们期待与最广大的加盟商以及朋友们一起共商我们的未来!

今天,我们满怀信心地推出2013年秋冬新品,这是一道大餐,在设计创意团队历时半年来的时间筹备,版师们精心制板调板后,又经多次评版多次定价,现场将隆重推出2013年小猪噜噜秋冬五大主题的多个系列动态模特走秀和静态实物展出,从而来揭密这道大餐的美味;与此同时,自小猪噜噜品牌成立以来首次将现场呈现小猪噜噜品牌小童系列产品,小童系列年龄段的延升将有效补充单一专卖店品牌产品系列化,为单店拓宽消费者粘性,提升门店新的销售和利润增长点;此次,我们诚邀全国各地加盟商和意向投资的朋友莅临参会,此行势必是一次硕果累累之行,让我们一起来分享这道饕餮盛宴,共创跨越式的2013辉煌财年。

(发布会具体日程请参考组委会安排)

发布会主题:“聚”非童凡想——2013小猪噜噜秋冬新品发布会

预约或咨询:400-652-1321

发布会时间:2013-4-13————2013-4-14

发布会地址:深圳大海沙海景酒店

发布会期间组委会届时将用QQ微博和微信直播盛况,QQ用户请加:2856698515为好友; 微信关注请用手机扫一扫下列二维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