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成就名豪辉煌——名豪服饰2012年秋冬新品发布会隆重召开
网友分享:Kitty
2012-02-23 17:5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2年2月18日,这个日子对广东名豪服饰来说,是一个时尚滚动与激情聚集的日子。这一天,广东名豪服饰旗下两大高端男装时尚品牌——“古老鲨鱼”和“YANPENG”在广州隆重召开“成就名豪辉煌•2012年秋冬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强势引领2012年魅力男性服装新潮流。

树百年品牌 创百强企业

2012年秋冬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是广东名豪服饰2012年首次全国性、大规模的盛大会议。本次会议,广东名豪服饰品牌的省代理商、加盟商、供应商、意向客户从全国各地而来,近千人汇聚在与国际时尚前沿并肩同行的繁华城市——广州。在会上,广东名豪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志峰先生发表了重要讲话;总经理陈兴先生做了精彩发言。

各界名流、时尚人士围绕着广东名豪服饰品牌的美好发展,齐聚一堂,共同领略广东名豪服饰品牌男装的经典、雅致;共同铸鼎广东名豪服饰品牌的宏伟事业!

广东名豪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志峰先生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

果敢创新 快速发展

十三年精心经营,十三年与合作伙伴们携手共进。广东名豪服饰品牌以其独特的设计和卓越的品质受到了越来越多的现代成功男士的喜欢和追捧。品牌自身无论是在整体定位、渠道建设、品牌形象上,还是在产品研发、生产、企业资金实力和品牌信誉上都具备了强大市场竞争力的综合优势。随着中国经济的持续增长,广东名豪服饰品牌进入到了一个全新的发展时期。本次“2012年秋冬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上,广东名豪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兴先生对广东名豪服饰未来三年发展战略规划、以及品牌整体运作经营,作出了充满智慧而且前瞻性的指示,目标明确地指出了广东名豪服饰品牌在接下来的两年中将与全国的战略合作伙伴一起,与全国的客户们一起,共同携手,让销售业绩实现跨越式的提升。在这一指导思想的指引下,广东名豪服饰全体同仁将齐心合力共同达成“百亿服装企业”的企业目标……


广东名豪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 陈兴 先生 在会上做精彩讲话

精致男装 引领时尚

本次盛会,广东名豪服饰突破以往的新品发布模式,以讲课式的发布会,清晰地将广东名豪服饰2012年秋冬产品特点、卖点尽数地展现在现场的每一个客户眼前。同时,在订货现场配备数十个标准有型的职业男模特,为所有客户现场试衣。让客户更加直观地看到、感受到名豪服饰的设计合理性和独特性。

广东名豪服饰有限公司与合才(中国)教育投资集团签约长期战略合作

广东名豪服饰2012年秋冬男装以法国、意大利最新时尚概念为创意点,力推“时尚都市、商务经典、度假休闲”等十多个系列,上千款服装。透过此,我们可以看到广东名豪服饰旗下两个充满魅力的时尚高端男装品牌正展翅腾飞!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