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康菲尔智能会动内衣 24小时美丽健康相伴
网友分享:Kitty
2012-02-23 11:2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近日,一场充满新意的“助力公益、倡导健康、引领时尚,为爱起航大型慈善活动内衣秀”在北京启动,此次内衣秀吸引了包括中央电视台在内的70余家新闻媒体的聚焦,由康菲尔(北京)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历时3年潜心研制,汇集传统中医手段、现代高科技等多门学科并囊括人体生物电仿真按摩术、“蝶翅——衣疗波”随身健康搭载系统及计算机芯片镶入技术三大专利技术的智能会动内衣的成功面世,吸引了在场所有来宾的眼球。

据康菲尔(北京)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兼总工程师宋金风介绍,“智能会动内衣”在外形上与普通功能型内衣无异,实际却是内藏“玄机”,通过仿生生物电波,引发人体肌群产生规律运动,应用人体自身能量实现推拿、按摩,汇集传统中医手段,同时囊括人体生物电仿真按摩术、“蝶翅——衣疗波”随身健康搭载系统及计算机芯片镶入技术三大专利,在没有沉重的电源、复杂的电线和机械按摩器的情况下,仅凭借一粒小小的电池、轻薄的“蝶翅”和MP3大小的美体仪,就满足了消费者对于塑形、美体、消脂、治疗、保健的追求,以及人们穿着服装与运动健身24小时“健康常相伴”的美好期望。

康菲尔

随着生活节奏与多重压力日益增长,使得人们对于自我健康愈发关注,对于健康产品的需求与要求也逐渐增加。康菲尔公司借助瑞士抗衰老生命研究院的“衣疗波”技术,结合中国传统的针灸和推拿等治疗技术,成功研制开发出薄如蝉翼的太空材料织物——蝶翅,并应用到内衣服装上,智能养生衣的推出,为更多的都市白领女性增添了新型内衣产品的选择。

据了解,目前康菲尔智能养生衣已经开发出了女士产后修复装、男士及中老年保养内衣等一系列产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