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康菲尔 是对生活方式和美的理念全新的诠释
网友分享:Kitty
2011-12-14 13: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康菲尔(北京)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是JJQ健康产业集团全资子公司,是以健康产业为基础,以“衣疗波”技术为核心,专业从事随身健康终端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高科技企业。

康菲尔

国内的生活节奏与多重压力日益增长,使得人们对于自我健康愈发关注,对于健康产品的需求与要求也逐渐增加。康菲尔深刻理解现代人工作、生活紧张繁忙的现实,率先提出“随身健康”的全新理念,并整合生物、医学、电子、信息技术等先进科技,开发出一系列随身健康终端产品。其中,我公司自主研发“人体仿真推拿技术”获得安徽省科技进步二等奖,并取得国家一类发明专利、欧盟和美国国际专利权受理。相关产品获得美国FDA认证,欧盟CE认证,中国医疗器械注册证书等多项认证。

康菲尔 是对生活方式和美的理念全新的诠释

凭自身在国际市场打拼的多年经验与强大的技术力量,康菲尔倾力打造了“衣疗波”智能衣疗衣——不但攻克了健康美体的难题,其所遵循的由内到外的身体自发育规律,从外在束身进化到内在养身,完美地达到美体、康健、身心和谐的最高境界,成为广大女性与身同行的智能身体养护机,开创了塑身内衣的智能新时代!是对生活方式和美的理念全新的诠释!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