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摩高2012新款上市 掀起快时尚风潮
网友分享:Kitty
2012-02-20 17:2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1年秋季,摩高掀起了一股军装制服风潮。具体来看,摩高“快时尚”主要体现在三方面:

快速

一般服装品牌从收集时尚潮流信息延续到产品在各大专柜上货,需要几个月时间,高档品牌甚至需要半年,而摩高(mogao)的“快速营销模式”则回避了“一年四季”订货会模式,摩高新品从设计、生产到销售的周期也不过25天左右。营销模式的创新俨然已经成为一种生产力。

多款

以款式多、精致面料、合体版型和精湛工艺控制等为消费者打造前卫与趋势相结合,简洁、形象突出、功能性强,充满年轻活力的风格产品,是摩高的特点,也是亮点。

时尚

个性时尚的设计,是一个服饰品牌的核心竞争力。摩高凭借独特的设计风格、前沿的设计理念,使之一次次在业界惊艳亮相!。

摩高-mogao

“快时尚”是年轻人的消费主张,也是时代潮流的更迭。消费者乐于体验“快时尚”,是源于对流行风尚的追逐,对潮流生活的追求。“打造时尚产业领军品牌”是摩高品牌坚持不懈的追求!我们也相信,摩高品牌必将引领中国快时尚,打造专属年轻人的潮生活。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