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芭啦啦优雅长裙 塑造夏日里的唯美女神
网友分享:Kitty
2012-02-20 16: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唯美长裙向来都是春夏流行的主题元素之一,而及踝的印花连身长裙,层层叠叠的荷叶宽边,透视飘逸的雪纺面料亦或是独特的高腰线设计,都可以让你成为唯美女神!芭啦啦时尚女装致力于用音乐演绎浪漫优雅服饰,2012的春夏, 独特的长裙装是奇一大亮点,快跟随小编一起去欣赏芭啦啦长裙,一起去感受夏日浪漫与唯美吧!

芭啦啦

独特的高腰设计,展露娇美身姿,胸前从满个性的褶皱压边,优雅而不繁杂,配上精致长链更显可爱气质,轻薄的面料在夏日的凉风下随风飘逸,尽显万种风情。

芭啦啦优雅长裙 塑造夏日里的唯美女神

整体的波点印花搭配褶皱裙摆,顿时令眼球感觉充满立体感,修身的剪裁,简约大方的设计风格,凸显的是优雅与经典,只需随意搭配些许配饰就能大方出街了!

芭啦啦优雅长裙 塑造夏日里的唯美女神

一席白色长裙一直是夏日里的焦点,高腰的设计不仅拉长视线,更令下半身显得修长,蕾丝与轻纱勾勒出得层层褶边堆积出女人不经意的妩媚,小个MM也可以试试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