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热烈庆贺BALALA十一金秋十店隆重开业
网友分享:Kitty
2011-10-11 14: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酷暑离去,秋风送爽一年一度的十一黄金周又来了! 各大商家蓄势待发争取能在双节期间赚个盆满钵满的!

BALALA时尚女装,自今年芭啦啦第三代终端形象的上市,从店面形象和店铺服务上面提升了品牌形象,整个市场取得了更为良好的成绩,在金秋国庆期间更是多达10余家新店铺开业!他们有:广州陵园西路中华广场、广州天河区华艺商场、湖南株洲千金百货商场、湖南衡阳大洋百货商场、湖南岳阳康星百货商场、石家庄东方银座购物广场、石家庄万达广场万千百货、河北邢台天一百货商场、浙江省慈溪市环城南路407号开太百货、江苏省姜堰市大洋百货。在此预祝BALALA时尚女装以上10家新店:开业大吉,财源滚滚;同时也衷心的祝愿BALALA时尚女装品牌事业蒸蒸日上、如日中天。BALALA时尚女装在国内市场发展形势一片大好。

芭啦啦

BALALA(芭啦啦)是全球领先的流行服饰连锁品牌。 BALALA源于一首个世界知名的士高舞曲,当季最流行的音乐与国际潮流是BALALA的设计灵感,BALALA意味着音乐与潮流。 追求高品质的生活向来是女人的基本要求,BALALA关切的不仅仅是我们的穿着,改变女人的生活理念,更是提供全新的设计和更高的品质。

热烈庆贺BALALA十一金秋十店隆重开业

“女人的衣柜永远缺一件衣服”,女性更是潮流时尚的代言者,抓住女性的消费需求,就等于把握了整个市场,东莞市芭啦啦服饰有限公司准确把握女装市场的潮流方向,充分满足消费的多重心理需求,其必然能有力地实现自身的企业理想。

热烈庆贺BALALA十一金秋十店隆重开业

随着消费者购物心理的理性回归,芭啦啦品牌女装的市场张力无可限量,而商家在这种消费趋势下,最好的方法便是因势利导,东莞市芭啦啦服饰有限公司充分了解消费的心理需求,只有贴近消费的消费欲望,才能赢得市场,使自己离成功更近一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