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2012新起点——YCMD 迈向时尚新征程
网友分享:Kitty
2012-02-08 15:5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Y.CMD是东莞嘉荟服装有限公司旗下主打品牌,定位于欧式时尚的休闲品牌,倡导自由、率性、青春、优雅的生活理念;秉承着这一设计理念,融合当今国际最流行的款式、面料、色彩、新的创意元素,进行了大胆的综合性组合。

2012年Y.CMD New pattern 在服装设计风格上,英伦风、航海风充满了青春朝气,浅蓝、宝蓝,橙红的点缀,配合白色、卡其色呈现出年轻、时尚、典雅而不失个性,百慕大裤将是这个主题的关键。军旅、波西米亚风潮,融合了乡村牧场元素寻求怀旧的情绪,青年化,穿着更加时尚。在色彩上,经典的牛仔色,同时融入深浅军绿、深浅驼色、咖啡色、米白、粉色,在绿色、橙色、碎花的点缀,女装整体帅气中不失妩媚,由内而外的散发着一种迷人的时尚气息,男装整体率性、时尚而不失个性,在各种工艺手法的处理,丝带、流苏、蕾丝,刺绣、珠绣,以及各种褶皱的应用都体现出繁复的奢华感。该系列印花主要采用了抽象或几何风格的形式,充满异域色彩的民俗文化运用到了图艺设计,吊染效果的处理,还有最新的元素—-素描印花,美丽的照片印花效果引入到12年夏季的设计中。裤装中,斜纹棉布裤是最主流的款式,袋形裤、彩色裤子和格纹裤也很关键,在长短裤装中都很受欢迎;工装风格的连体裤、截短牛仔裤、百慕大短裤和超短裤也不容忽视。漂白设计的牛仔单品,是本季最大胆最有新意的款式。 局部辅以褪色和撕裂细节,收腿牛仔裤是设计师们首推的主打款式,翻边牛仔裤被运用到了锥形裤中。

盈彩美地(Y.CMD)


盈彩美地(Y.CMD)定位心理年龄在18~30岁、核心年龄为22~28岁的都市时尚一族,主要针对高校学生和追求时尚的年轻白领。服装经营是一种感性经济,这一目标消费群体对时尚有着自我独特的见解、穿衣风格追求个性不走寻常路,为此,盈彩美地(Y.CMD)坚持同欧美时尚潮流同步的产品设计进度,采用健康、环保、舒适的面料,完美的付货制度保证新品上架快、减少库存量,为品牌加盟商解除了后顾之忧,为品牌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市场基础。

2012年盈彩美地携手台湾人气实力派歌手林宥嘉,共同演绎欧式时尚休闲,势将于新的一年里掀起新一轮的加盟热潮。

2012新起点,新征程,YCMD期待与您同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