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妈咪之星童装祝全国人民元宵节快乐
网友分享:Kitty
2012-02-06 11:3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春节过后,迎来了中国的一个传统佳节—元宵节,在此,妈咪之星童装全体同事祝全国人民元宵节快乐,向长期以来对妈咪之星粉丝致以节日的问候,给予最真诚的祝福,经历了美好的2011,妈咪之星童装全国总店数有新的大突破。2012年,妈咪之星童装继续努力,争 取取得更大的突破和更好的成绩。

妈咪之星

童装行业,千姿万态。但若竞争核心,非产品莫属。妈咪之星童装,以“高品质、低价位、经典爆款”为核心,打造高性价比品牌,3年时间的磨砺,妈咪之星童装开始真正的成熟,对比其他竞争品牌,更显示出了其特性—适应市场,妈咪之星童装,用产品说话,以市场为导向,从消费者的习惯入手,注重全方位,多角度的思考,从细节入手。未来的妈咪之星,将再接再厉,更上一层楼!

妈咪之星童装,紧跟国际潮流,引领国内童装市场,在国内童装行业处于领先水平,引领着童装行业的发展方向,妈咪之星童装,正以快速,稳健的步伐迈向新的台阶,成为儿童时尚装大众消费的领导者,妈咪之星童装,打造高性价比童装第一品牌,现正全国火热招商,诚邀您的加入。

妈咪之星童装祝全国人民元宵节快乐

近日,妈咪之星童装卖场限时促销活动,引来大量新老客户光临,硕果累累。“妈咪之星”是一个集自主开发设计,专业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童装品牌。“妈咪之星”拥有一流的童装设计中心,汇集了年轻有为,经验丰富的设计开发精英,定期分批赴国外考察,敏锐捕捉市场信息,时刻掌握市场的脉搏,打造休闲、时尚的个性化童装。设计研发的产品以欧、美为流行元素,并结合东方儿童的特点,款式新,样式多,紧密贴合市场需求和时尚趋势,产品在市场上供不应求。

东莞巨诚服饰有限公司
童装品牌:Mammy’s star(妈咪之星)
联系: 拓展部 13662835388
电话:0769-81834028 81834018
传真:0769-81834038
地址:东莞市石碣镇西南管理区第二工业区
官方网址:www.mammystar.com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