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妈咪之星-糖果色棉服来一件 温暖随身携带
网友分享:Kitty
2016-11-13 11:3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你钟情于黑白灰,只是个人喜好问题,这本身并没有什么错,但把自身的意愿强加给孩子,这就不好了吧!象征着希望与未来的孩子们,若是整日暗色加身,未免稍显不妥吧!所以,做称职的妈妈,当然要给孩子入手一件糖果色棉服,让她的世界跟着衣装的色彩一起亮起来!

可不只有过年才能穿得喜庆,如果孩子喜欢红色,大可为她买一件红色棉服,外面天寒地冻,连帽款的棉服更有用武之地,松软舒适的绒毛设计保护着孩子娇嫩的脸庞,穿上这样一件棉服,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脸会冻成红屁股了!

有人说童年是五彩缤纷的,是多姿多彩的,但对于不谙世事的小女孩们来说,在她们眼中的童年,定当是粉嫩嫩的,喜欢听童话故事,渴望成为公主……既然如此,就为孩子败入粉色棉服满足她们的小心思怎么样呢?恰到好处的衣长,如棉花糖般柔软内里,每一个细节都体现精工巧制,让孩子穿得温暖又时髦,妈妈还有什么理由不爱呢?

图片来源:妈咪之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