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柏斯曼女装 凸显其意新然,耐人寻味的气质
网友分享:Kitty
2012-02-04 13:2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柏斯曼服饰有着专业的设计队伍,款式新设计独特,跟的上时代潮流,吸引了很多的人,坚持以质量取胜,层出不穷的流行新品,本着共赢互利的原则,努力将旗下柏斯曼成熟时尚女装,打造成中国一流的女装品牌

柏斯曼-B-SMAN

柏斯曼服饰随意闲适和愉悦随心“越艺术悦生活”的时尚理念。足够简单,足够优雅,也足够迷人,所以在本季度产品开发中我们把创作主体的思想融入设计之中,我们对意境源于生活。公司拥有一批经验丰富、深谙女装品牌终端销售的营销管理人才。公司通过特许经营、区域零售指导模式,广泛和全国各地零售商进行深度合作。

符合B-SMAN未来的发展趋势:休闲、时尚、阳光、品味。柏斯曼服饰现场模特的完美演绎和拍摄公司的精心策划,让我们更有理由期待画册的成品。柏斯曼品牌,一个来自艺术重镇、世界时装之都德国柏林的故事,一个国际着名的设计师品牌。企业主体形象是充满活力,洋溢着阳光般的青春气息上,体现品牌走独特路线的经营理念。

柏斯曼女装 凸显其意新然,耐人寻味的气质

在柏林经典版型之基础上,柏斯曼服饰以黑白为主色调,着重强调腰,肩、胸、领、袖的线条感,与东方人体的型和色完美融合,整体凸显时尚,品味,简约,个性着装气质。以介乎既非传统亦非潮流间的契合平衡而受到欧洲上流才俊们的青睐追捧。在秉承德国经典版型之基础上以黑白为主色调,着重强调腰、肩、胸、领、袖的线条感和与东方人体的型和色完美融合,整体凸显经典高贵个性的着装气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