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佐丹奴品牌女装 这个春季约定你
网友分享:Kitty
2012-02-04 13:2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2佐丹奴新春与你有约!在这个崇尚自然,个性和时尚的现代社会,佐丹奴为你倾情打造都市之美。佐丹奴推出最前卫的设计,最优良的品质,最时尚的的审美。如果你喜欢休闲,时尚,简约,知性揉合的设计风格,那么佐丹奴是你最合适的选择。只要气场不要“冷”场,佐丹奴这个春季约定你,给你非一般的质量享受和最评价最厚实的优惠。

佐丹奴-giordano

佐丹奴女装摇粒绒大翻领二合一军装大衣,经典军装大衣,军绿等色系在挺括硬朗的粗棉布上,打造出桀骜不驯的军旅风造型。

佐丹奴品牌女装 这个春季约定你

佐丹奴女装可拆毛边帽收腰中长版羽绒服,特富龙防水防污涂层,保护更周全;长版剪裁,修长体型,带来更全面的保暖效果。连帽羽绒大衣,按扣挡风领口,索扣调节帽绳,保暖防寒,金属开胸拉链,BSX合金按扣挡风门襟,抵御寒风。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