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利郎品牌男装打造“心路”文化创意园
网友分享:Kitty
2012-02-01 14:43来源于:网络
分享:

16日上午,利郎“心路”文化创意园区奠基典礼及利郎文化长廊的揭牌仪式隆重举行。利郎文化创意园位于晋江市区利郎总部边,为国内首家集“文化、设计、研发”为一体定位的园区。

泉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晋江市委书记尤猛军为创意园培土奠基。晋江市领导陈健倩、周伯恭、曾清金、李元巍、许宏程、黄春辉、施能坑等参加活动。

晋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许宏程在致辞中说,利郎文化创意园为晋江首个融“艺术、时尚、文化创意”于一体的投资项目,项目建成后,其特殊的产业功能和示范效应不但能为晋江城市建设添加亮点,更能激励晋江企业抢占产业链的高端环节,对晋江的产业升级起到推动、引领和导向作用。他希望利郎公司以此华丽转身成就”简约哲学“的大家风范,屹立世界时装之苑。

据了解,整个园区规划建筑面积约为103.1亩,规划有时尚发布会场馆、展厅、设计师创意工作室、时尚工厂、利郎博物馆以及其他配套生活设施等综合建筑群。建成后,文化创意园内的建筑群将与周边的城市景观交相辉映,成为晋江城市新的地标性建筑。

“未来,这里将是时尚品牌的孵化基地,新生活方式的体验场所,进而成为‘中华时尚品牌的中心’。”利郎总裁王良星说,利郎历来重视提升企业品牌文化,该项目园区是继文化广场、文化长廊两大文化工程之后的又一力作。创意园区建成后,利郎将成为晋江服装时尚界对外宣传、交流的新平台和窗口。

与利郎“心路”创意园奠基典礼同时进行的还有利郎文化长廊的揭牌仪式。利郎文化长廊位于利郎集团总部内,由全球知名建筑设计公司DWP全程设计监造。整个利郎文化长廊共分为五个部分,以利郎集团的起源、历史和对未来的展望为主线,全方位展现了利郎集团作为中国商务时尚男装领军品牌的成长之路,品牌创立以来快速发展所取得的骄人成绩,以及未来发展的美好蓝图。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