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龙年春节让株洲的服装租赁店狠赚了一把
网友分享:Kitty
2012-01-30 18:37来源于:网络
分享:

“这套红色的裙子,租12套,记得加上帽子,礼拜三要!”最近一两个月以来,类似的场景,常常在各服装租赁铺前上演。年会扎堆,也让服装租赁行业的老板们狠狠地赚了一把,过了一个盆满钵满的龙年春节。

株洲市建设中路,从株洲市文化园到株洲市第八中学这短短一公里的街上,分布着8家服装租赁店。在这行做了13年的“红舞依”老板刘卫国说,文化园中的株洲群众艺术馆带来了较为稳定的客源,来这淘金的人也越来越多。

以前 连橱窗模特都没有

13年前,这条路上的舞台服装租赁店只有两家。现在的“红舞依”那时叫“红舞”。刘卫国说,当时店子不大,压根没有展示衣服的地方,“不像现在,还有橱窗模特”。

“‘红舞鞋’里的衣服款式不多。”株洲市第八中学高三学生冯雪从幼儿园开始就学习跳舞,穿过的舞台服不下一百套,算是这里的老客户了。“以前上舞台,女孩基本上清一色穿红裙子,男孩大都穿黄色的裤子。这颜色看起来很喜庆,但其实是因为没有别的选择。”

冯雪回忆:“如果跳民族舞,以前只有两三种款式的服装可以选,现在就多得眼花缭乱了。”与以往以红黄绿为主色调的服装相比,现在这里的舞台服颜色更丰富,还加入了渐变、蓬蓬裙等流行元素。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