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张家港羊毛条出口量 占全国七成
网友分享:Kitty
2012-01-30 18:41来源于:网络
分享:

据张家港检验检疫局统计,2011年张家港共出口羊毛条3.7万吨,货值5.2亿美元,同比分别增长69.5%和92.5%,占全国2011年出口量的近七成,出口再创历史新高。

据有关负责人介绍,张家港保税区羊毛贸易快速发展主要得益于两大特色优势,一是优惠的保税政策为纺织原料市场及羊毛贸易提供了良好平台,有利于发挥行业整体优势,增强国际贸易话语权,有利于引领企业提高经营能力、保护能力,增强核心竞争力;二是出口毛纺产品产业集聚监管示范区的推动。张家港检验检疫局充分发挥检验检疫部门的信息和技术优势,帮助企业提高企业自检自控能力、履行首责的意识,提升产业整体竞争力和集聚发展的合力,促进羊毛贸易持续增长。据了解,该区域2011年来羊毛条出口除占据亚洲市场外,继续保持向产毛大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出口的势头,同时还进入欧美、非洲市场,出口国家和地区近40个。

网络 )
关健词:
下一篇:德州棉花公检总量近12万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