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商旅风范”名盾(M&D)品牌服装2012秋冬装
网友分享:Kitty
2012-01-13 09:20来源于:网络
分享:

名盾(M&D)品牌服装2012秋冬装将都市男人的优雅、简约与尊贵演绎得淋漓尽致。在继承品牌传统风格的同时,秋冬男装设计中注入了新的元素,现代而自信的商务精英得以充分展现。2012年3月,名盾(M&D)男装将在深圳秋水山庄以“商旅风范”主题,用静态情景展示出蓝调商务及悠闲假日两大系列服饰。

男人的生命中并非只有黑色是永恒的,蓝色同样能铺陈出丰富的内涵。本季保持了一贯经典、稳重的蓝色系,以及雅致的黑、灰色调,温和的咖色调,配合丰富的纹理变化,在快节奏的都市生活中,突显商务男士无法掩饰的卓越个性。

网络时代的高速发展将渐趋繁复,时尚而风格迥异的大衣,材质考究、花型经典的西服套装,款式简洁的商务夹克,内敛含蓄的商务衬衫,花型简洁明快的时尚领带,一切都适合严谨高效、高品位的商务环境。跃动的色彩将抛弃冬季晦暗与深沉,令商务休闲的主题充满暖冬的惬意。静溢的蓝色系,时尚的紫色系,优雅的粉色系,活跃了全场的气氛,一种积极的生活态度穿梭于紧张忙碌的都市生活。

“商旅风范”名盾(M&D)品牌服装2012秋冬装

商旅风范名盾品牌男装(M&D)

1991年深圳兆佳贸易发展有限公司推出以先进的剪裁设计与面料工艺著称的名盾(M&D)男装品牌。多年来,公司一直以东西方文化结合的设计理念,精良的工艺以及独到的品牌推广战略取胜于中国服装市场。

2001年,名盾(M&D)品牌获得中国深圳十大时尚品牌荣誉。2002年名盾(M&D)品牌组建了法国、意大利、中国香港三地联合的服饰研发平台,从此,名盾(M&D)服饰的发展翻开了历史性的一页。公司将东西方文化完美结合,与国外设计团队一起,不断创新设计理念、提高制作工艺,以精良的品质和高贵的气质赢得消费者的青睐。2008年,为了让中国男士领略更流行的优雅信息,名盾(M&D)更与意大利顶级的服饰设计工作室Tronca联手,共同延续名盾(M&D)的光辉业绩。2011年,名盾(M&D)品牌获得中国深圳著名品牌荣誉。

兆佳人相信,在未来两年内,经过不懈的努力,名盾(M&D)品牌所推崇的都会优雅风将成为中国中高档男装市场的主流趋势。诚邀各大加盟商与代理商来共享名盾(M&D)品牌的最新产品资讯。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