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Hopeshow红袖女装独树一帜打造女装新时尚
网友分享:Kitty
2012-01-12 13:4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渐入初春,各类国际高端品牌纷纷推出新品发布会,从而引爆新一季流行趋势和新风尚。相比于欧美大胆和韩流服装的浪漫修饰,国内女装渐显成熟特色,从当初盲目的复制和跟风,到开始沉淀适合本土市场的审设计。其中,以“独树一帜”的国内女装品牌Hopeshow红袖服装最为引人瞩目。

红袖服饰

2010年,中国服装协会主办评选的“2010年中国十大女装品牌”中,入选名单上Hopeshow红袖女装赫然上榜。这是对红袖服饰加盟默默坚守的认可,也是对站在红袖女装背后,无私奉献的浙江政府最大的鼓励。
在国内被大家熟悉的女装品牌,Hopeshow红袖是其中一个坚守了16年的知名企业。“Hopeshow红袖”最值得自豪的是有一支强大的服装设计队伍。设计师全部来自于中国美院和浙江工程学院服装设计专业本科毕业生,与来自服装工程和市场营销专业为主体的服装销售队伍完美配合,既有现代服装设计理念又掌握中国当代女性消费习性,他们的设计更为中国女性消费群体所接受,这正是国外品牌所没有而Hopeshow红袖却独有的。

Hopeshow红袖女装独树一帜打造女装新时尚

经过多年的努力,Hopeshow红袖已拥有一批固定的消费群,她们认同“Hopeshow红袖”对流行、对美的独特理解,在她们的消费群体里面创造了一个只属于“Hopeshow红袖”的时尚。从迎合到引导,“Hopeshow红袖”逐渐成长为一个成熟的女装品牌。“红袖织绫夸柿蒂”,白居易笔下巧夺天工的美丽女工,已在全国范围内如雨后春笋般了开设了700多家专卖店。

关健词:
下一篇:蜜西娅时尚女装 引爆如火潮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