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订货会 > 正文
全明星女装2011年春夏季产品发布会即将举行
网友分享:Kitty
2010-12-03 09:4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商海奔流,时尚涌动,在这精彩的季节里,全明星女装携全体事业伙伴向阁下表示亲切的问候与崇高之敬意,衷心感谢阁下对“全明星”女装品牌事业的支持与厚爱!
新的一年,“全明星”女装将进一步推动全国市场的发展与升级。

我司定于:2010年12 月8日至12月10日于厦门北海湾国际酒店(五星级)隆重举行“2011年全明星女装春夏新品发布暨订货会”,届时诚邀您的参与。为了更好地给您提供会务服务,请于12 月8日15:30前至北海湾酒店一楼大堂报到,我司将免费提供食宿。如有不明事宜,欢迎来电咨询。
顺祝商祺!

“推崇时尚、感受浪漫中的美丽”是全明星公司致力推广的生活方式。围绕着这一理念,倾心打造中国式的淑女、时尚、优雅、浪漫美,为现代都市女性创造阳光、健康、乐观的工作及生活概念,让每一位热爱美的女性都像明星一样璀璨、魅力动人;“淑女、时尚、优雅、浪漫”诠释全明星品牌欲将为每一位东方女性编织属于自己最美丽的故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