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海之蓝举行“欢乐、成长、再创辉煌”2011年会
网友分享:Kitty
2011-12-31 08:5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1年12月29日,海之蓝山东分公司在济南举行了主题为“欢乐、成长、再创辉煌”的新春年会。本次年会是海之蓝进驻山东市场的第一次年会,会议在快乐、轻松的环境中正式拉开。全体员工集聚一堂,各献才艺,气氛轻松快乐。

海之蓝举行“欢乐、成长、再创辉煌”2011年会

做为年会重要一项,省区经理李铭山发布了2011年度工作总结以及2012年度规划。2011年度海之蓝山东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新拓展店面28个,年度销售额达到700万,培养了一支极具战斗力和凝聚力的精英团队,为海之蓝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海之蓝举行“欢乐、成长、再创辉煌”2011年会

2012年公司将紧紧围绕“团队建设”、“品牌塑造”、“业绩增长”三个主题,力求“快速、稳定、多赢、跨越”式发展。在产品、形象以及服务三个方面全力以赴,打造海之蓝优质销售网络;完善终端监管信息系统,建立终端培训机制,争做中国最高效服装品牌运营商;继续推进学习型组织建设,提高每一位员工个人修养和职业技能。经过多方面的努力最终实现各终端店铺稳定持续提高,开设新店铺40个,年度销售两千万的目标。

年会在欢歌笑语中落下帷幕,通过本次年会海之蓝山东公司明确了2012年度发展目标和战略计划,员工们纷纷表示对2012充满了信心!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