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何润东助阵蓝豹男装高级订制店武汉开业
网友分享:Kitty
2011-12-30 11:52来源于:网络
分享:

12月17日,著名男装品牌蓝豹(LAMPO)首家个性高级订制店LAMPO BESPOKE在湖北武汉开业。著名影视歌红星何润东与蓝豹设计总监圭多·塔拉(GuidoTara)共同为位于武汉国际广场的新店开业剪彩。

有18年历史的蓝豹品牌,一直将“意式风范”与“亚洲审美”精妙融合,赋予都市男性崭新灵感,演绎多元个性风貌。

蓝豹个性高级订制店采用时尚、现代简约的装修风格,给顾客提供轻松、优雅温馨以及私密的空间。店内设有真皮座椅、气垫式靠垫,使顾客感觉像家中书房一样舒适。在传统悬挂衣服设计空间中,采用了全侧式的挂衣,如像家中敞开式的衣橱。系列产品采用多宝阁式摆放,如家中橱柜物品一样拿取自如;成品家具让顾客享受时尚之家的感觉。

在开幕式现场,多名中外的模特诠释了2012春夏男士潮流趋向,展示了蓝豹品牌为男士衣橱所备的单品。

蓝豹2012春夏系列在设计风格上,将精神上对质的要求与穿着上的舒适性结合。追求线条的简洁与流畅,在随意的同时推祟新现代简约主义,将概括化的内容作出新的解构与变异,使看似简单的线条透出无穷的热力。在面料上以舒适为主,款色既充满动感却不乏雅致。尤其是夏季的单件西服,设计注重修身剪裁以及精酌细节的搭配,体现出着装者在忙里工作状态下的松驰与干练中的圆润,既秉承了传统,也强调了现代人的自我主张。系列的色彩包括深浅不一的蓝色,钴蓝、靛蓝、深蓝,以及咖啡色格纹、搭配朴素红色。深浅不一的灰调搭配米色。在装饰细节上体现了时尚目悦,撞色系围巾装饰的恰到好处。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