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以莎”内衣 香港十年知名品牌
网友分享:Kitty
2011-12-28 13:2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香港沛恒制衣集团成立于1988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港资内衣企业,全球雇员人数超过4000人,集团以香港为总部并在广东东莞石龙镇、四川省泸州和泰国都设有工厂,年产量高达1800万件。

以莎


文展服装(深圳)有限公司是沛恒制衣集团旗下的子公司之一,主要负责集团Essentie以莎内衣品牌的经营。Essentie品牌1999年在香港注册并成立直营专卖店,在香港市场超过十年历史,是香港十年知名品牌。Essentie品牌在2010年引入国内市场,在国内注册以莎品牌。2011年文展服装公司成为央视网企业频道黄金展位合作伙伴。

“以莎”内衣 香港十年知名品牌

设计开发----时尚
拥有来自英国、香港及中国大陆资学会著名设计师共20余名。在国内内衣行业首家引进立体量裁技术。使用美国GERBER服装设计打版系统。有超过20年为多个国家著名品牌内衣设计开发经验,能及时掌握国际最新时尚元素,和最前沿的流行资讯。将东方美学与欧式时尚的设计理念相结合,设计出健康、时尚、舒适的内衣产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