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第三届报喜鸟新锐艺术人物盛典完美谢幕
网友分享:Kitty
2011-12-26 13:34来源于:网络
分享:

据悉,第三届报喜鸟新锐艺术人物盛典于12月17日在沈阳奥林匹克中心体育馆落下帷幕。历经两届盛会的洗礼,第三届新锐艺术人物评选自8月末启动以来就广受各界人士关注。与此同时,作为这股艺术浪潮的幕后推助者——报喜鸟集团,也成为各大媒体集中报道的焦点。

第三届报喜鸟新锐艺术人物盛典完美谢幕

此次盛典可谓群星璀璨、万众期待。由吴大维、黎明、许巍、容祖儿、蔡妍、尚雯婕、何洁、安又琪、陈小朵、刘心、陈慧娴、I ME组合等众多明星领携,同时也吸引了各界文化名人、社会名流、商界精英和普通民众的广泛参与。在艺术的渗透力和盛会的辐射力下,现场观众也激情澎湃,期待着新一届四位新锐人物的诞生。

第三届报喜鸟新锐艺术人物盛典完美谢幕

新锐谱写传奇,四星闪耀盛典

四位新锐艺术人物奖的获得者是当日盛典的主角。空间艺术类获得者任哲是新世纪成长起来的雕塑新秀,他的雕塑风格崇高美感和古典写实主义,并且任哲非常崇尚伟大的精神境界;文学艺术类斩获者笛安,大家应该并不陌生,她是中国青春文学作家中出类拔萃者之一,其作品《告别天堂》、《西决》、《东霓》等广受读者欢迎;表演艺术类新锐何晟铭从著名导演贾樟柯手中接过“新锐表演人物奖”奖杯时,喜悦之情溢于言表,这次获奖伴随着他曾经在《玫瑰江湖》、《一千滴眼泪》、《美人心计》、《宫》等热播剧目中的精彩演出,也可以说是观众对他的一种肯定和认可;将视觉艺术类奖项收入囊中的陈承卫,同时也是“八零画派”的创始人,其绘画作品注重光线、热爱生活,是古典与现实主义完美结合的产物,是深涵潜力的新一代绘画界新星。

可见,作为新生代艺术塑造者,他们是中国当前艺术发展进程中的奇葩。其才智的施展和升华或许也会带来中国现代艺术文化思潮的进化。用报喜鸟集团董事长吴志泽先生的话来说就是:“新锐艺术潜力在中国未来艺术领域具有无穷的力量,它是推动中国当代艺术前行的源泉与动力,是续写中华文化辉煌的可能与希望。”真可谓一语中的。

第三届报喜鸟新锐艺术人物盛典完美谢幕

歌舞精彩纷呈,共享视听盛宴

除了新锐人物获得者的激动和兴奋,穿插在颁奖间隙的歌舞节目也无限刺激了观众的感官。开场如痴如醉的两首歌曲《今夜你会不会来》、《全日爱》就让大家见证了黎明天王不老的神话。随后,蔡妍献唱《两个人》加激情热舞、安又琪悠扬的《谈情说爱》、何洁真情流露的《小永远》、许巍撩动观众心弦的《故事》、以及获奖者何晟铭亲自为大家献上的《见或不见》都使现场的粉丝陷入了疯狂……

可以说通过报喜鸟历届新锐艺术盛典的熏陶,艺术的高贵典雅和醇厚魅力得到了整合与释放。在这个平台下,以扶持新锐艺术为契机,托起的必将是中国未来艺术的希望。而深谙民族艺术品牌诠释者的报喜鸟,也势必打造出“扎根中国、引领世界”的顶级品牌。

网络 )
关健词:
下一篇:《社稷》男装 首次高调亮相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