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知性魅影”姿立方内衣2012春夏新款发布
网友分享:Kitty
2011-12-09 11:1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江苏,古之吴地,传承有历史名曲——昆曲,流传有古代美女西施的种种美丽传说。人言上有天堂,下有苏杭 ,可鉴其美丽。在这片美丽的土地上,源自日本的姿立方展开了一场美丽盛典。

姿立方

姿立方塑身调整型内衣,1996年与日本丸井株式会社和法国埃菲欧尔设计工作室合作,引入3DQ仿生立体裁剪,令塑身内衣不仅与亚洲女性胸型曲线丝丝相扣,更焕发出东方美学与欧陆风尚兼容并蓄的性感萌动,使“姿立方”品牌成为了健康塑身、知性性感、魅力绽放的代名词。

“知性魅影”姿立方内衣2012春夏新款发布

在这场以“知性魅影”为主题的姿立方2012春夏新款的发布会上,姿立方为大家带来了多个系列的春夏新款。巴比伦王妃系列就似千百年来古老的中东大地上吹过的风跨越时空吹入心底,纷繁的情感顿时涌上心头,空中花园的无上辉煌,绝世倾城的巴比伦王妃的叹息。这就是一朵曼陀罗花,倾世迷人却又魅惑众生。以“柔情私语”为主题的这个系列设计灵感来源于记忆中的美好季节,那里万物生长、鸟语花香、阳光明媚。对美好事物的怀念与遐想使这个系列充满了淡淡的忧郁,但同时又让人难以割舍。这个系列在材质上选用轻薄精致的无弹蕾丝,在纷繁的单色线条中大朵的花儿竞相开放,以一种无声的蔓延感征服观者,使其带入那美好的回忆中。在颜色上选用了淡雅的藕粉色与清新的花香色来表现记忆的美好。

“知性魅影”姿立方内衣2012春夏新款发布

后续还有多个系列:罗马假日、薄纱魅影、月光恋曲、魅惑迷情、至爱经典。在这些美丽的内衣产品背后是支撑姿立方品牌的六大尖端科学技术:独有的Atte Aleft机能纤维面料国际前沿的吸脂胶原材料;3DQ仿生立体裁减等。姿立方品牌传至中国以来,就大受爱美女性的热烈追捧,中国的女性也因“姿立方”的无限时尚体验立方数效应而变得更时尚、更健康、更有魅惑。

感谢姿立方为大家带来的美丽盛典,期待2012姿立方在中国的美丽事业为更多女性带来美丽变化。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