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知性”记实——姿立方内衣2011秋冬新品系列
网友分享:Kitty
2011-08-17 09:02来源于:网络
分享:

姿立方——健康调整型机能内衣,始创于1979年,源自日本爱姿立方内衣2011秋冬产品系列特国际集团旗下内衣品牌之一,2010年正式向中国大陆强势进入,以精致的工艺,健康机能科技面料,融合时尚潮流色彩,致力打造亚洲知性女性首选品牌为目的,让女性更美更健康,对生活充满自信和热爱。

姿立方


2011年姿立方秋冬新款内衣,姿立方始终贯彻立体朔身,健康舒适原则,在秋冬新品上结合东西方原创设计,突出款式的多样化,在原有的设计元素上,更多体现色彩多元化。

柔和浪漫情怀一直是几个季节以来的潮流思想,而设计师们不断从欧洲浪漫风格中提取新元素,使这种趋势还将持续至2011/12秋冬季节。设计手法以微妙的细节处理强调色彩、材质以及剪裁的设计。对比度强的面料成为下一秋冬新趋势,折叠和皱褶的设计,面料的拼凑的设计更加奠定了细节处理的新潮流。

“知性”记实——姿立方内衣2011秋冬新品系列


三十年国际品牌姿立方调整型机能内衣09年登陆中国,仅一年多时间进驻北京上海成都一线商场,在河南,吉林,湖南,浙江,江苏,广东,云南等七省成功打开省级代理,现面向全国征求各省市级代理,非诚勿扰!

姿立方目标客户:年龄在25—45岁之间的追求品质生活,时尚知性女性。

姿立方产品范围:健康调整型机能内衣、家居服、背背佳等,包括:文胸、塑裤、腰封等。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