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歌林女装 优雅与时尚并存休闲与庄重并进
网友分享:Kitty
2011-12-03 14:35来源于:网络
分享:

杭州富丽达服饰有限公司是浙江民企100强富丽达集团全资子公司,系服装设计、开发、生产、销售、品牌管理及售后服务为一体,2009年投资2亿人民币注册成立,旗下运营的MARRONE玛洛恩妮和GO&T歌林面向全国招商。

歌林女装 优雅与时尚并存休闲与庄重并进

为确保区域市场发展空间,富丽达公司现特向全国各地诚征具备优质店铺资源、丰富零售管理经验与资金实力的“MARRONE”玛洛恩妮以及“GO&T”歌林品牌优秀区域代理(加盟)商,共同成就翘楚事业。热忱欢迎全国地区的商业精英来电垂询。

歌林女装 优雅与时尚并存休闲与庄重并进

注:代理(加盟)区域为空白省份或其他特定省份区域,以每个省的地级市作为最小代理单位(一个或多个地级市均可);公司将助力各地经销商充分发挥优势和规模经营优势,并给予区域代理商特殊返点政策和相应的店铺形象支持,以强势的经营模式建立最完善的终端网络。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