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商旅男装细分市场突起,希尼亚行业领军地位确立
网友分享:Kitty
2011-11-24 14:41来源于:网络
分享:

目前中国服装市场面临强劲的品牌差异化竞争,占据成熟的细分市场,对品牌的发展和市场的占有至关重要。自1993年进入市场以来,希尼亚商旅男装在经历了近20年的大发展后,取得了卓越成绩。2011年,希尼亚品牌获得国家部委授予的“国家商旅男装开发基地”及“中国商旅男装色彩研发基地“等荣誉,昭示中国男装商旅细分市场开始进入了成长期。

获国家认可 希尼亚领导者形象凸显

时尚界对旅行的解读,远溯可至1859年的Louis Vuitton。从第一只适合火车旅行的平顶旅行箱开始,”旅行”即成为Louis Vuitton永久的主题,铸就了Louis Vuitton经久不衰的经典时尚。如今,随着商务时代的带来,由于工作、商务需要,因公出差、穿梭于各个国家、城市之间已经成为现代人的常态生活方式,“商务旅行”代替“旅行”,逐渐成为时尚关注的主流元素,由此衍生的“商旅文化”,正在左右时尚潮流,发挥举足轻重的作用。及至男装市场,商旅细分市场近年来是各品牌抢占之地,而希尼亚作为全球商旅男装的倡导者,全力主打男装品类细分市场,是其服装产品立足于行业,区别于其他服装企业的一个重要差异化所在。

作为全球首个专注于商旅时尚的男装品牌,希尼亚致力于为全球商务人士制定合身、舒适,适合公务出差、非正式商务会谈及时兴的运动休闲式商务会谈等场合的着装方式,其品牌价值借助“商旅文化”这一主题实现了市场突破。2005年,希尼亚为方便精英人士进行商务旅行而开发的服装系列——希尼亚商旅携程装,更为精英人士进行商务旅行提供了一套完善的服装解决方案。多年来,希尼亚一直倡导提升品牌竞争力和市场开拓,并希望通过不断的深化、提升希尼亚“商旅文化”内涵,从而提高公众对商旅文化的认知,推动“商旅文化”在中国的推广与发展。在产品方面,希尼亚以商旅理念为设计主导,不断地推出新颖的款式和时尚前沿的设计,使更多消费者对商旅文化产生共鸣并认可;在品牌运营方面,希尼亚通过也不断地完善营销体系,通过物流增速,渠道战略,品牌招商等一系列举措提升企业的竞争力,凭借在这一领域的丰富经验和独具创意的设计理念,希尼亚奠定了其领先的优势。

经过多年的努力,希尼亚商旅文化如今已被外界认知并认可,商旅男装也作为一个男装行业细分市场出现,成为了当前服装行业差异化、定制化、个性化的主流发展方向,其良好的发展势头引起相关行业机构的重视,这将是提升未来服装行业经济发展的一个新的增长点。因此,希尼亚作为“商旅男装第一品牌”,国家在政策上、经营环境上都会重点扶持,而“国家商旅男装开发基地”及“中国商旅男装色彩研发基地“等荣誉的授予,更是确立了希尼亚商旅男装领航者的行业地位。

整合产业布局 商旅细分市场迈向成熟
在当前的市场环境下,已不再是简单的产品竞争、市场竞争,而是产业链的竞争,谁能够掌握产业链,谁就将占据主动。据悉,希尼亚的目标是实现“商旅”与“希尼亚”的符号对等,跃级国际知名服装品牌的行列。为此,希尼亚依托2010年上市之后所获的充足资本运作空间,成为了最早布局产业链的商旅男装企业。

“我们制定了一个长期的整合营销发展规划。在这个整体大战略下,我们通过对经销商的互惠策略提升市场占有率,通过对物流的集中规划提升成本控制,通过开拓商旅男装细分市场占领行业制高点,通过与专业机构的合作提升产业影响力。希尼亚目前正在建设的大型物流中心的就是希尼亚品牌战略的组成部分,我们已经规划了一个200亩左右的现代化物流中心,计划两年内完工,完工后,将可以大大加速企业资金链的流通,减少库存积压,缩短市场上货时间快速提升企业各环节的运作,是希尼亚品牌全国战略的有力补充!”希尼亚董事长许启明告诉记者。

国家纺织产品开发中心主任李斌红女士曾表示:“当前纺织工业处于稳定发展阶段,但缺乏突破,希尼亚所取得的革命性突破,对目前的纺织工业改革进程具有极大的促进作用!”

时至今日,希尼亚已经成为中国男装界最具代表性的品牌之一,其在商旅男装领域取得的成功将会进一步带动产业的发展,一个以商旅男装为核心的产业联盟有望形成,希尼亚在通过后续的投资实现整合产业链的同时,成为了市场及产业领域名副其实的领导者。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