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MO&Co.刮起摩登中性风 触网唯品会展示Fashion态度
网友分享:Kitty
2011-11-22 08:5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对于崇尚个性化表达的精品女装品牌MO&Co.来说,在这个创意非凡的年代,时装已不只是时尚流行的代号,更是个人风格的独特标榜。而她便是以创新的态度不断发掘创意,为广大女性朋友提供充满实验乐趣的多元选择,让其独特的风格去开创并引领时尚潮流。人们可以轻易从MO&Co.身上感受到无分年龄职业的强烈摩登中性风格,而这种加入男装剪裁和中性轮廓的崭新女装概念,早已成为了当今时装界的穿衣风潮。

现在,MO&Co.就要携这种必不可缺的品牌风格,与全国最大的名牌时尚折扣网唯品会(vipshop.com)华丽“触网”,擦出独具法式摩登内涵的时尚火花!11月18日,唯品会之唯品特卖会频道隆重推出MO&Co.品牌商品3-4折优惠专场,势要将这股个性时尚主张进行到底!

MO&Co.刮起摩登中性风 触网唯品会展示Fashion态度

相信热衷于网络购物的朋友,对唯品会这个名字都不会感到陌生。这个华南地区最具实力的B2C网站、全国同类网站中首屈一指的电子商务平台,率先开创了“名牌折扣+限时抢购+正品保险”的商业模式,形成了品类丰富、价格实惠、正品保障的强大吸引力。事实上,唯品会的魅力还在于她一向视追逐潮流、分享时尚为己任。对时尚美学有着深厚造诣,执意从世界各地搜罗各式时尚精髓的唯品会,现今已成功推出上千个中高端合作品牌,这些来自时尚前沿的各种服饰精品,也从未让消费者感到过失望。

诸如以旗帜鲜明、独特个性的设计与剪裁寻味而备受瞩目的主流时尚品牌MO&Co.,与时尚专家唯品会也可谓有着自然的默契。MO&Co.擅长以天然材质、锋利的剪裁和独特的细节演绎型格中带女人味的法式摩登,而这种摩登中性美在漫不经心中就能树立起一种力量感。崇尚高级时装的个性力量,需要异于常人的勇气和魄力,在随波逐流的氛围下坚持自我,MO&Co.便是以超越常规的比例、不对称的剪裁和大胆创新的撞色,为时尚带来一番英姿飒爽的气息。想与唯品会一同品鉴MO&Co.的摩登式时尚?即日登陆www.vipshop.com hold住这份Fashion态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