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陈坤首次跨界设计agnès b. 何炅捧场称真心喜欢
网友分享:Kitty
2011-11-21 09:0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近日,一直在为电影《龙门飞甲》做宣传的陈坤,在忙碌之余也不忘为慈善公益贡献一份力量。继演员、歌手之后,陈坤再添新身份,首度将自己的事业版图扩张至时尚界,首次跨界为法国知名品牌agnès b.雅昵斯比设计的限量系列产品也全部推出,并且用于支持陈坤“行走的力量”社会公益慈善项目。

陈坤首次跨界设计agnès b. 何炅捧场称真心喜欢

陈坤的此次设计主要包括Iphone Case、Tee Shirt和时尚环保袋。设计的主要元素为石头天使,其灵感源自于陈坤的公司东申童画的企业标识——石头。颜色采用黑白的经典风,图案看似简单确富有新意。一个个化身为天使的石头小人,寓意我们也应抱着一颗像石头般质朴的心,傻傻地去做更多能帮助别人的事。这种能把追求时尚建立在环保实用基础上的设计,鼓励人们走出去将爱传播,让爱传递。虽说是第一次设计,但陈坤坦言自己压力不大,只愿为公益慈善做更多的事。

对于陈坤的首次跨界设计,其圈中好友大力支持。苏有朋、林更新、胡歌等人都表示非常支持“行走的力量”这个社会公益慈善项目,也愿意为偏远的贫困地区贡献自己的力量。而何炅对于其此次设计,更表示真心喜欢,一定会去买。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