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应大女装 “皮衣时装化,皮革面料化”
网友分享:Kitty
2011-11-12 13:3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天津应大投资集团是生产经营“应大”品牌高档服装,服饰品的专业化,现代化大型企业。公司主要生产经营皮装·裘皮·时装三大系列的服装产品。以皮装为龙头产品的系列服装服饰包括夹克,上衣,半大,大衣,套装,衬衫,连衣裙,裤,裙,毛衫,针织衫,T恤衫,棉服,羽绒服等二十余个品种。

应大

秉承着应大高贵,成熟的产品设计理念,细化出的休闲·经典·时尚的产品风格类型,是“应大”品牌为追求不同生活品位的35—45岁的成功白领人士量身打造。

“应大”人一直在为追求产品完美的品质而努力。在创百年品牌为己任的目标指引下,10年间迅速崛起,享誉全国,连续推出企业发展的创新理念,成为引领中国皮装市场发展的领导企业。

应大女装 “皮衣时装化,皮革面料化”

·首先在中国皮装界提出“皮衣时装化,皮革面料化”革命理念

·引进国内著名设计师加盟公司担任设计总监,主持“应大”品牌设计

·历年参加中国服装博览会,均定期举办具有权威性的皮装流行趋势的发布,指导国内皮装行业的发展方向。

关健词:
下一篇:SOFEYA品牌 主导纯正的PARIS风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