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纯正意大利风登陆温州 TOMBOLINI中国首家旗舰店开幕 当红明星刘恺威出席
网友分享:Kitty
2011-11-12 08:5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11月1号下午1点半,意大利国际一线奢侈服装品牌TOMBOLINI携手国内服装业巨头报喜鸟集团在温州国际大酒店举办TOMBOLINI中国首家旗舰店开幕仪式。

正在湖南卫视热播的《千山暮雪》的男一号,来自香港的刘恺威先生也来到了现场。他身着的即是TOMBOLINI秋冬最新系列休闲西服,优雅的气质完美诠释了品牌的经典魅力。

Ta时尚荣幸成为这次专访刘恺威先生的媒体,刘恺威先生表示自己拥有很多出席不同场合的西装,西装是最能体现男士魅力的单品。他们往往能凸显男士身材方面的优点,掩盖缺点。之前,他会认为黑色是最安全、最稳妥的颜色,但是接触到TOMBOLINI后,他更愿意去尝试一些不同风格及元素的西装,比如今天这身格纹图案的西装。
平时的着装方面,他更注重剪裁、细节及面料。在西装风格的选择上,他更偏向于欧式及美式风格。

刘恺威先生在TOMBOLINI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旗舰店内的服装,并表示对TOMBOLINI的极大喜爱感。

来自意大利的TOMBOLINI量体师亲自为刘恺威先生进行量体裁衣的尊贵服务。刘恺威表示非常期待可以日后收到这套贴身打造的西服。
意大利TOMBOLINI公司总裁FIORELLA TOMBOLINI是一位谈吐优雅的意大利女性。她谈到“我们的历史就是我们未来发展的根基,TOMBOLINI的工艺就由深谙剪裁和缝纫技巧的工匠们世代传承,这是TOMBOLINI最大的资本。”他们一直在找寻一个有着共同成长历程、具有成功市场经验以及优秀的合作伙伴,而报喜鸟就是最佳的选择。
她希望将意大利TOMBOLINI的现代与经典相结合的风格带给温州的消费者。他们将与时俱进,把最能代表意大利品位的男女装带给热爱意大利时尚的消费者。

报喜鸟集团董事长吴志泽表示,TOMBOLINI区别于报喜鸟集团其他旗下品牌的独特之处就是在于他的高端与优雅。在多品牌、多系列、国际化的发展战略下,TOMBOLINI的高端定位与起初的手工作坊起家的先天特点,代表了面料、剪裁、工艺的讲究,是温州少有的品牌特色。TOMBOLINI将从温州出发,辐射全国,准备在2、3年内开设20至30家专卖店。
15年前的今天,报喜鸟在温州人民路开了第一家专卖店,15年后的今天,报喜鸟在全国已经开设了1000多家专卖店。TOMBOLINI与报喜鸟同样是加工出身,有着相同的开始,更让这次合作有了天作之合之意。

来自意大利TOMBOLINI的量体师表示,一般为顾客量体裁衣的时间是20至30分钟,而从量体裁衣开始到服装穿到顾客身上的时间一般为一个月左右。在与顾客的沟通中,更多的是要考虑顾客的喜好,然后在此基础上加入自己的专业意见,比如款式的设计及尺寸的确定。

意大利TOMBOLINI公司总裁FIORELLA TOMBOLINI、报喜鸟集团董事长吴志泽等人合影。

在旗舰店门口,意大利TOMBOLINI公司总裁FIORELLA TOMBOLINI、刘恺威先生、报喜鸟集团董事长吴志泽等人共同剪彩,宣布TOMBOLINI中国首家旗舰店在温州的盛大开幕。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