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卡祺女装 完美体现不同的着装方式
网友分享:Kitty
2011-11-10 17: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北京胡氏乔伦服装有限公司成立于二零零一年,座落于北京服装生产基地--大兴区,是集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专业服饰公司。

乔伦公司历经数年兴业,目前正发展成为同行业引导时尚、勇于创新的优势企业。

卡祺-KGG


公司拥有北京为设计中心的开发基地,拥有成熟的设计队伍,并高薪聘请了具有南北设计风格的高级设计师。并且拥有一流的生产设备和先进的操作工艺,拥有专业的管理团队和先进和动作机制。

乔伦公司产品具有浓厚的欧陆风格。主导乔伦品牌为休闲女性服装,产品追求自然、典雅、浪漫、飘逸,不同风格相互搭配,完美体现不同的着装方式。

卡祺女装 完美体现不同的着装方式


卡祺女装体现女性对舒适优雅,简洁与现代,休闲而不失时尚的服装风格的追求。无论是经典还是艺术,卓越品质是乔伦公司始终不渝的向往。

乔伦公司正以睿智的思想、过人的胆略和真诚的服务向一流品牌方向迈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