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Daniya品牌女装,梦想的代名词
网友分享:Kitty
2011-11-09 15:5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Daniya,达妮娅是韩国古老传说中蝴蝶仙子的名字,有着舞者的想象力与创造力,用时尚与魅力成全女性的梦想,让每一个女性,在人生的舞台,绽放独属于自己的光芒。

达妮娅-Daniya


Daniya,是梦想的代名词,一直努力探索女性对于不同时间不同地点对梦想的追求,懂自己,懂追求,懂梦想。

品位都市女性的生活方式和状态,以别具风格的时尚元素解读都市女性的生活方式与生活状态彰显出女性甜美、优雅的时尚个性

Daniya品牌女装,梦想的代名词


目前,“DANIYA”拥有三个不同的服饰系列:甜美浪漫的COLLECTION(甜美淑女)系列;潇洒帅气的JEANS(浪漫都市)系列;自由奔放的SPORT(时尚混搭)系列。达妮娅一直为女性提供体贴的裁剪和独特的衣饰搭配,以自然元素,环保舒适的面料为时下拥有追求时尚年轻心态的都市女性,传递自信、追求、享受的生活状态和物超所值的购物乐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