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bonny内衣 让女性享受人生最好的时光
网友分享:Kitty
2011-11-07 11: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万以上
  • 档次
    中高档

博尼服饰(中国)有限公司,于2001年创立,公司位于中国小商品城义乌市义北工业园区,总投资1800万美元,注册资金1050万美元,占地46250平方米,专业设计标准流程厂房70000余平方米,职工公寓25000余平方米,引进意大利SANTONISM8-TOP1、TOP2全电脑针织提花机120余台. 以针织产品为主导的博尼服饰有限公司,拥有从高档内衣系列、家居系列、运动系列、保暖系列等4个系列、500多个品种规格的完整产品链。注册资本1050万美元,是一家专业从事无缝内衣设计、研发、织造和营销的现代化综合性企业。

博尼-bonny

博尼秉承“为全球提供最专业的针织产品与服务”的公司使命,把对美丽一身和希望的追求不断融入到辉煌的历程之中。历经几年的发展,公司由原来几十人的小厂已发展成为拥有850多名员工,市场营销网络覆盖世界30多个国家和地区,集研发、制造、贸易、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中型企业。企业的精神:“同心同德”、“携手共进”; “追求卓越,一丝不苟”。通过公司齐心协力发展已经形成系列化、规模化,并不断进行技术革新和结构调整,凭借其产品的专业性,可靠性和高性价比,在国内建立了70多个省级总代理,900多个地区(县)级二级代理,并与美国“JOCKEY”、澳大利亚“BODNS”等世界采购巨头和知名品牌签订了长期合作伙伴,产品远销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意大利、西班牙、德国等30多个国家。赢得了世界各地客户和国内客户的信任和好评,已成为中国针织品行业的中坚力量。管理的创新为博尼铸造卓越的产品奠定了基础,公司先后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论证,计量认证、2006年11月份欧耶品牌内衣荣获“金华名牌”、2006年11月份欧耶品牌内衣荣获“国家免检产品”,全部产品都取得了省市技术质量监督局的合格检验书. 博尼公司把对品质的管理落实到每一个细节。

bonny内衣 让女性享受人生最好的时光

作为一家港资企业,博尼(中国)敏锐地发现中国具备成为全球无缝织造基地的必然条件,携手意大利圣东尼公司将国际最新的无缝织造概念带到中国,成为中国无缝织造行业的启蒙者。如今,中国已成为世界最大的无缝织造产业聚集地,世界90%的无缝产品都打上了“MADE IN CHINA”的印记。

作为中国无缝织造行业的先行者,博尼服饰推动并见证了中国无缝织造业的蓬勃发展。历经7年磨砺,现已成为中国无缝织造行业的领导者,并跻身全球无缝织造领域著名企业行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