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冬天选择穿什么样的内衣 博尼内衣为你推荐
服饰编辑:静静
2019-12-29 16:0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万以上
  • 档次
    中高档

冬天这个季节选择什么样的内衣比较合适,每个女性对于内衣的要求是很高的,因为内衣是保护自己的胸部的贴身衣物,所以再选择方面是不能够马虎的,今天小编为你推荐博尼内衣的时髦性感内衣搭配。

博尼内衣通过色彩与质感的丰富组合,将低调优雅、含蓄知性的气度,凝结于纯粹流畅的色彩中,配合精致完美的工艺,诉说着对高品质的追求,看似随意自然的曲线,凝聚着设计者的真挚用心,柔美的亲肤质感,给予女性最温柔的呵护和最细心的体贴,时尚,优雅,简约,舒适是博尼品牌的基本定位。

博尼-bonny

选择内衣的时候大家在选择颜色方面都会选择白色或者黑色,其实这款橙色的内衣也可以选择哦,橙色的颜色给人一种很时髦的感觉,而且这款内衣的聚拢效果真的很好, 将自己的事业线轻松勾勒胡来,肩带的设计也很舒适,可以调节的很方便的一款,下身搭配一件同款的内裤是不是很好看。

冬天选择穿什么样的内衣 博尼内衣为你推荐

这款蓝色的内衣也很好看的!蓝色的颜色真的很衬肤色的,将自己的肤色衬的很显白,而且聚拢效果真的超级棒,将自己的傲人的身材曲线完美展现出来,肩带的设计是很细的,穿在身上很是好看,下身搭配一件同款内裤,不过内裤的颜色稍微偏浅色系列的,看起来优雅大方,将优雅与性感结合在一起很是好看。

以上几款内衣都快来自博尼,还有更多好看的款式尽在博尼。

博尼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