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中人 > 正文
高圆圆代言飞亚达腕表 闪耀尚美时刻
网友分享:Kitty
2011-11-02 16:2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1年10月28日,著名腕表品牌飞亚达正式宣布女明星高圆圆担任其女款腕表的形象代言人,同时在深圳总部的飞亚达大厦举行了庄重而简洁的签约合作仪式。据悉,这是高圆圆首次代言腕表品牌,亦是飞亚达首次邀请女星作为其形象代言人,因此备受外界关注。

高圆圆代言飞亚达腕表闪耀尚美时刻

飞亚达签约高圆圆为品牌代言人

活动当天,众多粉丝慕名前来,想一睹高圆圆的巨星风采,整个飞亚达大厦被围得水泄不通,足见高圆圆的当红人气与不凡魅力。签约仪式上,飞亚达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杜熙先生亲自赠予高圆圆一枚飞亚达摄影师系列女士腕表四叶草表款,寓意幸福人生与成功事业。知性优雅的高圆圆佩戴上飞亚达腕表,举手投足间散发着迷人的魅力,闪耀着这个时尚又美丽的时刻。

高圆圆代言飞亚达腕表闪耀尚美时刻

高圆圆首次代言腕表直呼幸运与缘份

飞亚达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杜熙在谈及选择高圆圆作为飞亚达的形象代言人时,说:“一直以来,勇于创新与积极进取是飞亚达品牌坚持的核心精神。此次选择与高圆圆合作,正是因为她近年来在演艺事业上的不断坚持与进步、勇于创新与突破,而且她所具备的清新典雅、健康阳光的气质,与飞亚达的品牌形象以及核心精神不谋而合,是我们一致认可的不二人选。”

众所周知,广告代言出身的高圆圆拍过无数广告,其清纯靓丽的形象亦受到众多时尚品牌的青睐。谈及此次代言,高圆圆坦言这是她从事演艺工作以来首次代言腕表品牌,表示非常幸运,同时也直呼是缘份造就了彼此的合作。“飞亚达表一直以来都是我所钟爱的品牌,其设计灵感与品牌理念引人注目,期待这次合作能擦出新的火花。”此外,担任飞亚达男款腕表代言人的古天乐,曾与高圆圆在多部电影中有过精彩的合作演出,例如《单身男女》以及明年即将上映的《高海拔之恋2》。“古仔是我非常欣赏的艺人,他的敬业拼搏、积极进取都感染着身边的人。而如今能一起代言同一个品牌,这不能不说是缘份。”据杜熙透露,将来不排除安排机会让高圆圆与古天乐这对荧幕estyle/737/1/" target="_blank">情侣再续“前缘”,目前正在考虑筹划一些广告或活动让他们共同参与。

高圆圆代言飞亚达腕表闪耀尚美时刻

高圆圆佩戴飞亚达摄影师系列四叶草腕表

腕间幸运四叶草闪耀尚美时刻

身为飞亚达的品牌代言人,高圆圆表示:“守时对于艺人来说非常重要,如今很荣幸能够成为飞亚达的代言人,我会更加珍惜时间,在工作和生活中付出更多努力。”而一直都处在时尚前沿的高圆圆,更加是众多时尚秀场的常客,不久前,她还远赴法国参加巴黎时装周,以独特时尚的造型惊艳亮相。这位时尚女郎对于今天获赠的摄影师腕表也是爱不释手,因为现实生活中的她也非常喜欢摄影和旅行,对于这款设计特别而寓意深刻的腕表,她亦觉得是一种幸运的象征。

签约当天,在飞亚达的精心安排下,高圆圆还参观了飞亚达表的制造过程,并对其精湛而高超的制表工艺表示赞叹。飞亚达腕表设计师孙磊亦细心地为高圆圆介绍她所佩戴的摄影师腕表。此款腕表四叶草元素设计是其“灵魂”之笔,秉承了“摄影师系列”的特质,一如摄影师时刻感受和创造着美,时刻对世界保持着新鲜、欣赏的眼光。透过镂空表面洞察机芯律动,宛如摄影师透过镜头去发现生活。同时,该款腕表创新采用了玫瑰金工艺精细处理,腕表的贝壳表盘面镂空雕刻玫瑰金边“四叶草”形态、叶瓣闪亮剔透,充分呈现出该腕表的浪漫元素与高雅脱俗。四叶草的花语是幸福,蕴含四个美好的梦想“名誉、财富、爱情与健康”,这与高圆圆的形象很匹配。

高圆圆代言飞亚达腕表闪耀尚美时刻

高圆圆参观飞亚达制表工厂,体验制表乐趣

据悉,此次飞亚达与高圆圆的签约合作时间为期两年。接下来,高圆圆会以飞亚达形象代言人的身份参与全新广告大片的拍摄。对于未来与高圆圆的合作,杜熙表示充满期待与信心,并透露飞亚达未来将不断丰富女表类产品,其中摄影师系列、凯旋系列等现有系列,以及新系列女表将在明年陆续上市。此次飞亚达腕表与高圆圆的携手合作,必将为品牌未来的发展注入全新灵感与无限活力,再创新的辉煌。

关健词:
下一篇:GiorgioArmani礼服闪耀艾美奖典礼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