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简尚潮流生活馆让每一位追求完美的男士都成为时尚达人
网友分享:Kitty
2011-11-02 09:1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简尚男士潮流生活馆为广州新未来投资顾问有限公司重要品牌之一。简尚男士潮流生活馆正是依托于市场独特的环境氛围,公司的设计理念一直走在时尚潮流的前沿,从而造就了”JANDS 简尚“独特的品牌风格。简尚男士潮流生活馆拥有一批高素质专业设计和市场营销人才,始终以超前的意识,紧贴国际流行时尚,推出以男士服装、男士服饰、男士生活用品为主的系列产品,充分彰显”简尚男士潮流生活馆这一时尚男士专属品牌的独特魅力。

简尚 - JANDS

简尚男士潮流生活馆尽情展示男士独特魅力

简尚男士潮流生活馆产品覆男士服装、男士服饰、男士生活用品,简尚男士潮流生活馆款式风情万种,款款新潮,款款畅销,每周推出新品,简尚男士潮流生活馆每季创作速度总量达千种以上。简尚男士潮流生活馆从正装西装、风衣、外套、T恤衫、衬衣、针织衫、马甲、开襟衫、裤装、牛仔裤、内裤、沙滩裤、各式包类、各式鞋类、手表、领带、围巾、帽子、眼镜、腰带、饰品等,满足现代人个性、自由的生活诉求、尽情展示男士独特魅力,张扬性情风格。

简尚男士潮流生活馆表现人的魅力

简尚男士潮流生活馆之所以在行业中独占鳌头,最根本的原因是在同质化比较严重的男士用品市场里,简尚男士潮流生活馆它抓住了主流消费者的消费特点,采取了产品差异化的供应策略。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男性对服装和饰品以及其他生活用品的要求不仅仅是需求层次上的问题,而是反映了一个人的审美观和品位。而目前男士用品最大的消费群体是年轻人,他们有着独特的审美眼光,物品不仅要能表现出个性,还需要有创意蕴含其中。简尚男士潮流生活馆JANDS简尚服饰选用的面料非常的精致而独特,强调以不同的材质不同色彩处理等新的对比组合来表现人的魅力。简尚男士潮流生活馆舒适简洁的面料,完美洒脱的造型,在优雅之中注入浪漫;精致随性的生活,高雅别致的品味,塑造出成功男士的新形象。而其他配套的服饰、鞋子、箱包以及代表着男人成功标志的手表等重要物件,无一不是JANDS的拳头产品

简尚男士潮流生活馆聚集全国各地优秀设计师,捕捉国际最新时尚信息和潮流趋势

简尚男士潮流生活馆聚集着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设计师,捕捉国际最新的时尚信息和潮流趋势。简尚男士潮流生活馆以最快的速度设计出款,提高产品淘汰率,增强产品流行度,简尚男士潮流生活馆施展独具魅力的设计灵感,发掘独特的都市气息,凭借其对时尚的意识,融合了超前而敏锐的品牌概念,简尚男士潮流生活馆突破传统着装的框架,将男性特色的前卫与时尚大胆运用其中,更有效降低经营成本!简尚男士潮流生活馆以精准的市场定位、完善的渠道建设、先进的管理模式,赢得了顾客,赢得了市场。金融危机逆境中彰显王者风范据了解,近年来,男士服装的销售行情不断看涨,平均每年递增二三成。一家大型皮草店店员告诉笔者,今年几款反穿的男士皮草外衣十分受追捧,虽然价格一般都高达四五千元,但销售非常不错。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