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VISCAP·袁冰2012春夏新品发布会 与你浪漫邂逅
网友分享:Kitty
2011-10-26 09:35来源于:网络
分享:

中国国际时装周(2012春夏系列)将于10月25日在北京隆重举行 ,届时VISCAP·袁冰2012春夏新品发布会将会在10月27日浪漫上演,VISCAP春夏新装的神秘面纱即将曼妙掀启……

维斯凯-viscap

此次新品发布会VISCAP将以浪漫海滩为时尚基调,带给人们更多视觉上的全新唯美享受。更多惊艳新品让您仿佛置身浪漫海滩,享受度假般的惬意与沉醉,让我们释放情怀,与VISCAP共同沉浸在甜蜜柔美的海滩迷情吧!

发布会最新信息请关注VISCAP 官方网站以及VISCAP 官方微博! 甜蜜柔美的享受,共同品味奢华神迷的VISCAP浪漫海滩之旅……

VISCAP官方微博:http://weibo.com/viscap2010

VISCAP官方网站:www.viscapgroup.com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