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VISCAP维斯凯女装2013春夏新品系列抢先看
服饰编辑:吖头
2013-01-02 12:4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VISCAP维斯凯”源自意大利,代表欧洲时尚风潮的国际时装品牌。以“The soul of music and art”为时尚信仰,将艺术美感与音乐律动融入到都市生活之中,并一度引领时尚风潮,受到时尚新贵的热烈追捧。

维斯凯-viscap

“浪漫花园”女装系列是VISCAP2013春夏最具有春夏气息的,丝织雪纺的面料、层叠蕾丝边,搭配华丽绝伦的花葩纹饰,充满了浓浓的都市妩媚气息。本系列给人带来视觉愉悦的跳跃色彩、符合美学原理的结构比例是这一系列的最大特点,含蓄却不失半分优雅。

VISCAP维斯凯女装2013春夏新品系列抢先看

VISCAP的“浪漫花园”,绝非一般艳俗之辈。设计师KY,运用了琳琅满目的花朵,但清新淡雅的色彩,使整个“浪漫花园”系列都花香扑鼻。无论是浪漫花朵的裙子还是修身的女式套装,很好的诠释了2013春夏格调女人的流行趋势,独特的格调糅杂着温柔,演绎全新的“浪漫花园”。

关健词:女装 春夏新品
下一篇:EVONA女装2012秋冬款 充分展现你的自信和美丽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