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童装品牌也热衷罗马鞋,越位少年装解读其中的文化内涵
网友分享:Kitty
2011-10-24 10:0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罗马鞋真是越来越流行了!平底变高跟,粗线条变细绑带,色彩越来越鲜艳,甚至童装品牌也不甘错过这种潮流,将罗马鞋也揽入自己产品圈内。

无论是专业的鞋饰企业也好,还是童装品牌也好,对于罗马鞋都可能有着独特的设计与先进的生产技术,但对于其中的文化有多少人熟知呢?

童装品牌也热衷罗马鞋,越位少年装解读其中的文化内涵

在罗马文化追求的美学元素是安全、防御和实用,这有别于“外向扩张型”的希腊浪漫主义风格。现代社会竞争的压力,生存环境的恶劣使得这种体现安全、防御、实用的罗马文化美学元素再次流行,应用在鞋的设计上,带着硬朗美感的罗马鞋便应运而生。罗马鞋的设计灵感来源于罗马角斗士穿的绑带草鞋,绑带是为了安全、舒适,缠绕在脚上不容易脱落。

这样来看,童装品牌罗马鞋得到消费者的亲睐是必然的,因为鞋的安全特性不仅展现最根本的文化,还满足家长希望孩子安全的第一心理需求。

广州市越位服饰有限公司(越位少年装)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嘉禾街鹤南佳骏工业园

招商热线:020-61193083 61193173 62756318

越位少年装官网网址:http://www.offside.cn/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