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罗马鞋的选择与穿搭小技巧 时尚百变看这里
网友分享:Kitty
2013-07-25 15:40来源于:网络
分享:

罗马鞋是这几季都热门的单品,但是罗马鞋很挑人哦,一不小心就会把身材的缺点放得更大。所以,喜欢罗马鞋的mm还是要来学学罗马鞋的选择与穿搭小技巧,修饰腿部显时尚。罗马鞋的选择与穿搭小技巧 时尚百变看这里罗马鞋会显得脚面宽大,怎么办?!

错综复杂的线条,而且多以横格呈现,再加上平底,脚面宽大的人穿起罗马鞋会让脚看起来更宽更大。所以脚型宽大的人选择罗马鞋就要挑选线条向斜上方走的,而且最好颜色保守,再加上有一点高跟,你的脚就不会变成一个平面的啦。
罗马鞋会让脚腕变粗,腿变短,怎么办?!

因为罗马鞋是围裹式的,所以常常会让我们的脚腕看起来变粗,腿看起来比例变短了。
解决办法1:

如果说你的罗马鞋是把脚腕围裹住的样式,那么把裤子穿短一点或者裙子穿短一点,这样腿就会看起来长一点。

解决办法2:

选择接近肤色的罗马鞋,可以让腿看起来长些。或者干脆就选择矮帮的罗马鞋。

解决办法3:

如果是线条繁多的高帮罗马鞋,鞋子的上缘刚好到裤子的下缘。裤子与鞋子联成一体,也不会让腿看起来变短。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