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海翠翡琳受邀参加世界休博会及中国高端品牌内衣展览会
网友分享:Kitty
2011-10-21 15:3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第二届世界休闲博览会,从9月17日至11月18日。以“休闲——提升生活品质”为主题的第二届世界休闲博览会将以“共聚休闲舞台、共话休闲盛会”的姿态,喜迎八方来客。在为期63天的会展里,将会上演200多项精彩的活动。

200多项精彩活动任你选

本届休博会以杭州为主会场,萧山区湘湖、滨江区白马湖、淳安千岛湖为主园区,在杭州各区县(市)及都市经济圈和长三角地区的有关城市和区域设立若干分会场。

与往年不同的是,第二届世界休闲博览会和第十三届中国杭州西湖国际博览会同期举行。作为杭州的两张“金名片”,两会合展,杭州力求“一加一大于二”。在项目设置上,本届休博会分为休闲展示、休闲论坛、休闲活动和休闲体验等四大板块。其中包括湘湖烟花秀、国际休闲狂欢节、休闲大舞台演艺、国际音乐会、啤酒节等有200多项活动。

休博会中还有“小休博会”

波兰将带来当地美食、秘鲁将带来手工编织的驼羊毛毛衣……在休博会期间举办的第六届中国国际休闲产业博览会将在休博园会展中心举办,这场博览会被誉为“小休博会”。

这场“小休博会”打的也是“休闲”牌,分为国家及城市展区、休闲车辆展区、休闲用品展区和装备展区等板块,共设1115个展位,总面积将达到2.5万平方米。据了解,今年将有34个国家和地区的65个国际机构参展,国际展位规模248个。其中,古巴、斯洛伐克、爱沙尼亚、柬埔寨、乌拉圭、厄瓜多尔等国家是首次来杭参展。

现场的活动有许多,涵盖了吃喝玩乐等各个方面。比如波兰将带来当地美食、天然实木打造的家具以及精致的玻璃艺术品,由当地最好的工匠制作的天然琥珀配以银质边框的精美首饰;秘鲁将带来手工编织的驼羊毛毛衣和围巾以及安第斯山原生态保健品等。

海翠翡琳非常荣幸的成为这次盛会的特约商户

海翠翡琳

海翠翡琳还受邀参加10月20-21日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的“中国首个高端品牌内衣展览会”

海翠翡琳受邀参加世界休博会及中国高端品牌内衣展览会

这样的舞台给海翠翡琳传播健康美丽的机会。

海翠翡琳依据消费群体实际变化(肥胖已是社会生活的重大问题)而研发产品和推广服务,充分应用了人体黄金律美学、反地心引力学、脂肪流动学、现代营养学和血液微循环学;结合中医经络保健理论和寒气学说。从而达到“美胸、瘦腰、平腹、护脊、提臀、塑腿”的美丽功效和保健效果。一如既往的贯彻 “健康美丽穿出来”的理念,推广宣传中医经络养生和健康科学的内衣穿着文化;极诚为3.8亿穿错内衣的女性同胞宣讲内衣正确穿着方法(呼吁母亲在女孩发育过程中胸围罩的更换要象更换鞋子尺码一样重视!);承诺通过40%产品+40%服务+20%顾客配合达到100%的效果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