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海翠翡琳帮您达到“塑身美体保健”的效果
网友分享:Kitty
2011-10-21 15:2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海翠翡琳国际发展有限公司是专营美丽事业的工贸公司,具有丰富的工厂设计生产资源,承接OEM及ODM订单。目前正在中国范围内构建海翠翡琳塑身保健美体内衣品牌销售网络,公司拥有强势的精英决策层、优秀的管理团队和丰富的经营管理经验。

穿海翠翡琳做幸福女人!海翠翡琳美体调整型内衣传承传统塑身技术结合当代的尖端科技,从款式设计、材料采用到功能测试,充分应用了人体黄金律美学、反地心引力学、脂肪流动学、现代营养学和血液微循环学;结合中医经络保健理论和寒气学说。从而达到美胸、瘦腰、平腹、护脊、提臀、塑腿的美丽功效和保健效果。真正实现健康美丽穿出来的内衣文化和人本关怀。

海翠翡琳本质与特色

本质:以品质卓越的内衣达到塑身美体保健的效果,从而实现健康、美丽、幸福、富有的人生价值。
特色:海翠翡琳系列产品依据中医经络学、人体美学和脂肪流动学设计制造,能够保健身体和引导脂肪的生长方向,也因这种特殊功效,产生脂肪移位和修整补正的效果,达到保健塑身美体的目的。

企业文化满足需求、合作共赢、实现价值

企业使命:品牌内衣为基础宣扬中医经络养生文化,以中医经络养生文化带内衣品牌走世界

企业愿景:穿出健康美丽的行业领导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