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格斯帝尼男装 席卷北方省会重量级商场
网友分享:Kitty
2011-10-20 10:31来源于:网络
分享:

GESSDIMER 格斯帝尼男装以英伦风格,高档商务休闲为主导,2007年秋冬高调入驻中国市场,以其独有的产品魅力和精湛的产品工艺,赢得了众多高端成功人士的青睐,每年以68%年增长率迅速占领中国高端男士服装市场。

GESSDIMER 格斯帝尼2011发展计划明确表明,2011将重点拓展北方市场,占领省会城市一类商场为主要目标,在公司同仁的不懈努力下,4月22日内蒙古省会呼和浩特市维多利商场118平方格斯帝尼专柜隆重开业;6月3日辽宁省会沈阳新世界百货90平方格斯帝尼专柜隆重开业;8月26日黑龙江省会哈尔滨红博世纪广场98平方格斯帝尼专柜顺利签约,预计10月下旬开业。

GESSDIMER 格斯帝尼男装,注重个性设计,讲究低调奢华,我们竭诚欢迎全国各地共识之士加盟到我们格斯帝尼团队,共同发展格斯帝尼服饰事业,我们保证将经销商的利益放在第一位,让经销商先赚钱是我们合作的基础。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