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莱尔欧妃献给追求时尚的成熟女性
网友分享:Kitty
2011-10-19 17:2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引导时装流行与时尚的“莱尔.欧妃”品牌是不折不扣的浪漫精神、亚洲灵秀、轻柔飘逸和精巧剪裁的荟萃。可谓款款独韵,件件精品。

莱尔欧妃

“莱尔.欧妃”品牌成衣系列的剪裁精巧细致,全新的“立体”剪裁创出了全新的线条美并最大限度的显衬完美您的身体曲线。产品生产单品多元化,有衬衫、中裙、长裤、外套等,休闲职业相结合可任意搭配。年龄定位为28-45岁为主线,25-30岁为复线。中高挡的价位适合品质高雅、追求时尚的成熟女性。

莱尔欧妃献给追求时尚的成熟女性

顶级的服装设计名师从欧洲贵族的风尚那里取得的灵感,采用高档进口流行面料,既有中国传统丝缎面料的皇家华丽和极好的透气性,又有进口麻绸面料的贵族时尚和极好的防皱性。针织衫有了莱卡的加入弹力贴身,充满活力。各色时尚浪漫的设计配以独具将心的手工绘图和各式精美珠片恰到好处的点缀使“莱尔.欧妃”品牌时装在林立的女装品牌中独树一帜,光彩夺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