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莱尔.欧妃时尚女装 最大限度的显衬完美的身体曲线
服饰编辑:吖头
2012-12-27 11: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品位高雅、追求时尚的成熟女性对于穿衣打扮早已有了自己的看法,她们更多的是追求裁剪的精巧细致,而且要最大限度的显衬出完美的身体曲线,莱尔.欧妃全新的“立体”剪裁创出了全新的线条美,多元化的产品可任意搭配。

莱尔欧妃

红与黑是时尚舞台上永不谢幕的颜色,女性成熟优雅的气质被演绎的淋漓尽致,同时此款大衣宽大的下摆与袖子具有很好的瘦身效果

莱尔.欧妃时尚女装  最大限度的显衬完美的身体曲线

祖母绿的颜色是成熟女性展现自己不错的选择,西装的款式搭配同色系的裙子,成功女性的韵味十足流露

莱尔.欧妃融合了精致优雅的时尚概念,个性化与大众成衣化的设计理念。款式、色彩结构、设计细节等方面体现出时尚现代风格,充满都市味的时髦简洁和系列的知性情感;上等面料、做工、裁剪精细,注重廓形和细节变化,强调更精致的女性味道而不张扬的穿着方式,呈现白领女装的时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