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金豪雀”男装 独特的产品风格定位准确的市场
网友分享:Kitty
2011-10-13 09:1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晋江金豪雀服装织造有限公司始创于1995年,座落于中国福建著名侨乡——晋江龙湖,一个经济发达、交通便捷、风景旖旎的海滨服饰发源地,也是我国清朝著名的爱国将领——施琅将军的故乡。

公司是意大利金豪雀(国际)服饰集团唯一指定的在中国大陆研发、生产、销售金豪雀品牌服饰的专业企业。其旗下产品有茄克、西装、西裤、休闲裤、羊毛衫、T恤、衬衫、棉褛等。现有员工1000多人,其中,中、上层管理人员已达到80多人,拥有总资产超亿元。

金豪雀

十年砥砺,今日飞歌

昔日的沙场打拼,融合了丰厚的资本与经验,2004年,金豪雀全面启动CIS顾客满意工程建设,与著名港星黄日华先生举行了签约仪式,特聘黄日华先生担当金豪雀男装品牌形象大使。

下大力度进行经营体制的改革,由传统的批发形式转向品牌专卖行销模式。

“金豪雀”男装  独特的产品风格定位准确的市场

如今的“金豪雀”,加大经营体制的转型步伐,对公司组织架构进行了重组,完善各部门职能,建全各部门职能,其中包括生产制造中心、产品研发中心、营销管理中心和企业策划中心,聘请专业人士进行管理,分工明细,职权到位。多元化、高效率的运作队伍,直接而有效地把握市场信息动向,迅速地作出数据分析,果断、到位的论证结果,从而在最短的时间里占领全国各服饰市场,力争在全国服饰界“二次创业”中抓住席卷全球的“休闲化浪潮”,重视品牌建设和营销网络改造,改变以往家族式企业管理模式,并不断传承拼搏进取、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打造学习型团队,实现企业永续发展。做到“三满”,顾客对品牌满意,对质量满意,对服务满意!取得“三赢”——终端商、经销商、公司。

“旧时王谢堂前燕,飞入寻常百姓家”,此番的“金豪雀”男装以其独特的产品风格,准确的市场定位,渊源的企业文化,在消费者心中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口碑,营销网点将遍及全国每个角落。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